Sunday, March 5, 2023

網友口述記錄一次玩3P換妻的經曆性事

我今年35,身高180,我老婆31,身高165。我是碩士,在一家大型國企上班,我老婆是本科畢業,在一家事業單位工作,結婚已經有5年多了,還沒有要孩子,而且工作的壓力也不是太大,所以有充分的時間享受性的樂趣。我相信,像我這樣出生于70年代的人從小受到的教育以及成長的社會環境都是比較保守的,所以,這一代人基本上都有過性壓抑的苦悶年代,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大學時代有很多個夜晚,各個宿舍在11點熄燈後,都要開臥談會,話題是永恒不變的,就是男女之間的那點事。   那個時候沒有互聯網,沒有現在到處叫賣的黃色VCD, DVD(那個時候還是用的很昂貴的錄像機,只有有錢的家庭才有)。大家的性知識多時來自于當時不多的一些新婚手冊,小說等等,雖然基本上都沒有性經曆,但是談起來大家都是眉飛色舞,樂此不疲,很多個夜晚,大家都要談到淩晨1點之後,才那裏漲漲的睡去。在當時,學校有一條紀律就是如果學生發生了性關系,是要開除的,盡管校紀如此之嚴,每年還有偷吃禁果者,那個時候,學生也很少有經濟能力外出租房,而酒店或者小旅館的登記制度也很嚴格,所以憋不住的同學或者戀人只好偷偷的跑到男生宿舍去偷情,尤其是家在外地的同學。每個學期都會有同學因爲發生性關系被捉住而被開除的蓋著大紅印章的布告貼出。   我在讀本科和碩士期間是公認的一心只讀聖賢書的好學生(當然,熟悉我的同學更知道我有個性學博士的頭銜),也交過女朋友,但最終沒有出軌,現在想來除了畏懼校紀之外,主要還是沒有環境,象現在的大學生,動不動就出去租房住,想不發生親密關系都難。畢業後都25歲了,還是處男,汗顔。這個時候,大概是96年,國內的環境就開放多了,後來互聯網開始出現,聊天室到處都是,終于,羞怯的男女中國人有了一個放縱自己的平台,畢竟在現實生活中道貌岸然的過人現在對著電腦屏幕可以肆無忌憚的去互相勾引。 我老婆是我在工作中認識的,她當時大學剛畢業,人很漂亮文靜,我們很投機,不過很保守,追了半年多關系確定了,但是又過了半年才給我騙上床,呵呵。真沒想到她還是處女,第一個晚上她一點快感沒有,但是在我的調教之下,進步很快。後來,在我快30而立的時候,我們結婚了,婚後,我刪除了自己msn和qq上的那些朋友的聯系方式,開始洗心革面,做一個好丈夫,我們的生活很幸福美滿,老婆也很聰明,很多招式我一教就會,有時候我們也從網上學習一些新的技術,用到我們的夫妻生活中,如此這般,過了好幾年,我可以保證,這幾年,我雖然也偶爾出軌(一個優秀的男人不出軌是很難的,呵呵),但是總體上說,絕對是一個好丈夫。 但是,夫妻生活再好,也終于有視覺疲勞的時候,當各種姿勢和方法和同一個人用了無數次之後,我們對對方的身體已經爛熟在胸,感覺真的像郭達、蔡明的小品裏所說的“左手和右手”。于是,我又實在忍不住開始了在外面的偷腥生活,好在我這方面經驗豐富,反偵查能力極強,沒有被老婆察覺,她還是一如既往地來迎合我、滿足我。每當此時,我總是很愧疚,也決心不再偷腥,但是,男人的的天性就是想嘗鮮,而且現在這個社會滿眼都是誘惑,讓人欲罷不能。每次偷腥後,我都回給老婆買禮物、帶她出國旅遊等作爲補償,但是內心的愧疚還是有的。終于有一天晚上,當老婆在賣力的給我口交,並且吞食了我的精液之後,我做出一個大膽的決定:換妻,讓老婆也享受更多的性的樂趣!  很早以前,我就聽說過換妻的故事,但是總以爲那是變態,男人怎麽能容忍自己的老婆和別的男人做愛呢?但是那天晚上,我突然明白了,換妻不過是調劑夫妻生活,提高性生活的一種手段,而且,夫妻感情不好的夫婦都各自去尋找自己的情人了,只有那些夫妻感情很好的夫婦才會去交換,只有那些無私的丈夫、或者妻子才會允許自己的愛人去和別的夫婦充分享受性愛的樂趣。而且,換妻是一個很安全的方式,雙方都是夫妻,都很幹淨衛生,況且夫妻一起活動,也可以停止因一方出軌引起的家庭紛爭甚至解體。當然,關鍵是找到一對和自己情況差不多的夫婦。   有了這個想法後,我開始拐彎抹角的跟老婆提出,不出預料,蜷縮在我旁邊的溫順的妻子反應很激烈:你瘋了,怎麽會有這種想法呢!怎麽會拿你你的老婆去交換!我反複解釋:這只是讓夫妻生活更有情趣的一種方式,就像夫妻做愛時,想象對方是電影明星一樣,這是無害的活動。我愛你,才會想讓你去享受更多的、更新奇的樂趣。老婆堅決反對,我只好作罷。之後,我找了些夫妻交換的報道、交換者所寫的一些感受文章發到 老婆的信箱裏,有時候在做愛時候,也跟她講一些換妻的故事,過了一段時間,可以看出,老婆對換妻的偏見已經消除不少,但是,對于我的建議,她還是堅決不同意:別人換是他們的自由,我們不換!   事情到這裏,我都快灰心了。一次和我的同事兼好友一起出差,喝酒多了,忍不住討論起了換妻的話題。經過幾輪試探得知,他們夫妻原來已經有了幾次交換的經曆!其實他們夫妻和我們都很熟悉,他老婆很開朗活潑,30歲 ,162,非常小巧玲珑,人也很漂亮,我同事184,和我同歲,很魁梧健壯,真是沒有想到,他們夫妻一年前就已經開始了交換。原來一向覺得很遙遠、恨神秘的換妻原來我們身邊就有!我們爲捅破這層窗戶紙而相對哈哈哈大笑。 笑過之後,我感覺我們兩對原來就是最佳的交換對象!而他則告訴我,他早就垂涎我那個高挑豐滿的老婆了,有好多次他在和他老婆做愛時就幻想她是我老婆。只不過,礙于同事,也只能想想而已。現在可有機會了。我告訴他不要高興的太早,因爲我老婆堅決不同意。他說,你老婆那邊我負責搞定,只要你同意我去勾引並且給我機會!看著我懷疑的眼光,他哈哈大笑:“你不用懷疑我的動機,這樣吧,你先和我老婆做愛,然後你再配合我搞定你老婆”。我表示同意,但是警告他我老婆很保守,到時候他搞不定,責任不在我,到時候不要覺著我已經搞了你老婆你不平衡。他說:沒問題,搞不定,我認了。 出差回去後,同事就著手安排,一天,同事告訴我,老婆同意了,讓我周五晚上去他家。我雖然是偷情老手,但是第一次和朋友的老婆做這事,還有點忐忑不安,我告訴他,你晚上得先出去轉轉,要不我可沒法做。朋友哈哈大笑,說,你還真保守。沒問題,等你們做完了,給我電話我再回家。   周末,給老婆謊稱出差後,我就來到了他家,門鈴一響,她老婆來開門,仍然是那麽熱情開朗,一點也看不出什麽迹象,只不過,她穿了一身緊身衣服,曲線畢露,讓人遐想無限。看出我有點不自然,她把我讓到廳裏的沙發上,給我倒了杯水,然後就挨著我坐下。以下內容我就不用再寫了。呵呵。總之,全新的感受,那種銷魂蝕骨的快樂是語言所難以描述的。兩個小時後,我們平息下來,我同事才回到家中。一見面,就大聲問他老婆:怎麽樣啊,把我同事招待好了嗎?她老婆笑著回答:你得問他。我連忙點頭,說:很好很好。看著我那拘束的樣子,他們哈哈大笑。 我同事說,我吃醋了,你還沒有伺候我呢。說完,就把他老婆本來不多的衣服剝掉了,然後他們在沙發上當著我的面開始了大戰,一輪之後,我忍不住加入了戰鬥,戰場也轉移到了裏屋的大床上。在兩個粗壯男人輪番攻擊下,他老婆尖叫連連,欲仙欲死。   接下來就開始實施針對我頑固老婆的計劃。我每個周末邀請他們來我家玩,一起做飯,一起吃飯,兩個女人在廚房裏竊竊私語,我知道她老婆開始按照計劃對他洗腦,當然,第一階段不能提換妻的話題,以防止引起我老婆的反感。 吃飯時候,我們兩位男士裝著喝多了,開始大講黃色笑話,他老婆有時候也附和一下,我老婆呢,雖然有點害羞,但也給逗得哈哈大笑。有時候他們裝著喝多了,就當著我們的面,互相親嘴,亂摸,後來大家很熟識了,有一次,他老婆裝著喝多了,飯後在沙發上看電視後,還把頭埋在我同事的裆部,隔著褲子給他做起了口交。還有一次,她倆都裝著喝醉,當著我們的面,老公把老婆的乳房掏出來把玩。而老婆也不敢示弱,索性把她老公的褲帶揭開,把他那個大大的洋物弄出來給他手淫。我老婆也知道這是朋友間夫妻的胡鬧,抱著我坐在一邊吃吃笑,看他們的笑話。 同時,每天晚上,我和老婆做愛時,也開始依計劃進行,在她快到高潮時候,我會問她:你想不想讓別的男人和我一起弄你?她一開始說不,說不,我就停下來,直到他受不了,求饒,說:我想讓別的男人和你一起弄我。這樣兩周後,我開始問他:想不想讓xxx(我同事)和我一起弄你?如法炮制,她也開始說:我想讓你們兩人一起弄我。   這之後,他們夫妻有時候周末玩得太晚,在我家借宿,有一次,他們做愛時候,故意不關上房門,我也把我們的房門留了個縫,這樣隱隱的聽著他們做愛,我也和老婆做愛,感覺她特別興奮。我同事有時還一個人來我家裏蹭飯吃,有時候他們兩人一起在廚房做飯,我同事就乘機裝作無意的碰我老婆的手以及敏感部位,我老婆雖然裝作不知道,但是也能感覺出她動情了,我甚至能感覺到她那裏開始出水了。   有一次周末,我裝作喝醉了,飯後看電視時候在沙發上,老婆坐在我們兩人中間,我開始調戲老婆,朋友說,你們別這樣,我老婆今天沒來,你們在這樣,我就激動了。我把老婆一把推過去,說,你激動了,你來吧。 我朋友也乘勢抱住了老婆,說來就來,誰怕誰啊,老婆開始抗議,但被他抱的緊緊地,無法動彈。我也趁勢湊過去保住了她,她在兩個男人的懷抱中,嘴裏說:你們瘋了!但是呼吸開始粗重,朋友開始用手摸他的乳房,但是老婆好像清醒了,堅決地撥開了朋友的手。我看火候不到,就給朋友使了個顔色,把她抱進了臥室,關上門後,開始親她,脫掉他的衣服,看她下面全濕漉漉的了,于是我一陣猛幹。  經過一段時間的培養,我朋友說火候已經到,就叫我周末說出差,他周六去我家玩,然後等他電話,他讓我回家時我再回家。我就謊稱出差,在辦公室呆到晚上10點,朋友來短信,說可以回家了。我回到家,看到老婆很驚慌就知道事情成了。朋友呢,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把腿放在茶幾上,一副洋洋自得的樣子。我問他你怎麽在這裏,他說,老婆出差了,就到你家來玩。還說,今天不走了,反正也是一個人在家。我老婆連連給我示意,意思是讓他走。我裝作去洗手間,給他發了個短信,說老婆還不習慣,要不你今天先回去?朋友回短信:今天索性讓你老婆完全放開,你聽我的。 小編後記:爲什麽有人喜歡3P 他爲何經不起3P誘惑?   我和男朋友交往3年,大學同學,感情很好。上個禮拜,我跟他回了他老家。   他有個朋友叫做H,女,是他同學的同學。每次他回去,必聚的那種。是的,我想您應該可以猜到,H很漂亮,性格開朗,談吐得體,工作、能力也不錯。一早我男朋友就知道,H對他有好感(應該說是喜歡吧),他也坦率的告訴過我。   我跟男朋友聊天的時候,就開玩笑跟他說,沒有跟H好好交流,要求他再把H約出來,就我們三個人見面。男朋友同意了,還開玩笑說,要不要3P啊?我于是順著他的話說,好啊,我沒有問題啊。 這就成了噩夢的開始。之後的幾天,我連續要求男朋友約H出來,並且要他暗示H,是3P。男朋友一開始不願意,說這樣不好。但我當時就一個勁兒的慫恿他,說沒事,我不介意。慢慢的,男朋友似乎被我說動了。于是就約H,並且說了很多暗示的話。比如H問他三個人出來幹嘛,男朋友就回“Bar?or check in?"。   酒吧出來已經11點多,H表示要回家了。這時候,男朋友開始拉著H,讓她不要回家,並暗示她我們三個去check in。H顯得有些驚訝,她看了看我,說不好吧等等。我在旁邊,沒有說話。看著男朋友拉著H的手肘,耐心的跟她說了些什麽,我覺得開始難受了。沒過幾分鍾,H答應,先上TAXI。于是,我們三個乘著的士,往更深的噩夢駛去。   電梯上行,尋找房間,打開房間門,我看到了一張大床(男朋友開了一間大床房)。我的難受更增加了。H說,這怎麽睡啊,有點怪吧。男朋友小聲說,沒事吧,一樣的。我們三個都無比尴尬的站在那裏。我開始不看他們。男朋友去衛生間上了個廁所,出來的時候,我看到他故意沒拉好褲子拉鏈,皮帶也沒系,並且順手把房間的燈關了。黑暗中,大家僵持了一會,H提出要不誰先去洗澡好了。男朋友說讓我和H猜拳,我們說三個人一起猜。然後大家誰都沒出拳。我實在受不了,于是說我先去洗澡吧。然後我就拿著包進了衛生間。   我看著鏡子裏的自己,開始一邊想我是不是瘋了,一邊聽著門外的動靜。我好怕他們會發生什麽。當我似乎聽到衣服、撞擊床的聲音,我再也受不了了,于是打開門出去。看到H和我男朋友坐在床沿,背對著我。他們回過頭看到我,我男朋友站起來,走到我旁邊對我說怎麽了,我黑暗中似乎看到H的裙沿比剛才上了一些,差不多走光了。我低著頭不說話,男朋友終于說,我把她送走吧。我還是沒說話。我拿著包又走進了衛生間(我當時已經空白了)。我剛進去,他們就敲開門,H對我說,我先走了啊,我男朋友對我說,我送她下去,你在這裏等我啊。我還點點頭,對H說了再見。 連嶽,我不知道我是怎麽把這一過程描述下來的。我記得當時的每一個細節,是不是表示我很在意這件事情?   這件事發生後,我腦海中不斷浮現那天晚上的種種:他那天從赴約開始顯得比較興奮,話比平時多,他拉著H讓她不要回家的樣子,他們坐在酒吧調笑的樣子,他們坐在床沿的樣子,甚至我會想象在我進到衛生間的那1分鍾內他們的行爲……這些已經深深的困擾著我。我只想找個方法盡快擺脫這件事,回到正常的生活軌迹中。   ——讀者提問   老師回複:   電話剛剛普及時,我在牆上看到一條標語:不要隨意撥打119火警電話!當時我表弟還小,他打了一個。結果如何我記不得了,總歸不會太美妙。有人說,這樣宣傳就是禁果分外甜,識字早的小孩反而想打打119。   這個風險是有的,不過我覺得那警告沒錯。孩子,自然有監護人負責,絕大多數能控制住的。小孩都對火焰的美麗著迷,但是幾乎沒有放火燒自己家的,這就是監護人對孩子玩火的後果很清楚,你的語調、姿態都說明了其嚴重性,孩子就明白了——領悟力差自然有他的小屁股來幫忙,揍一頓就記住了。   人需要必要的風險提示,在知道一個又一個風險的過程中,人變得理性、自制,也不容易給自己和他人帶來不必要的傷害。   愛情是人與人的關系(人與獸的領不到證),只要是人,他就有局限、有弱點;聖人與凡人,他們喝醉了都得說胡話,都走不了直線,但都試圖走直線。不同的是,聖人可能會控制著自己少喝一點,你我這樣的凡人,就比較難做到了。   如果你想測試一個男人在誘惑面前有沒辦法把握,把條件做得足足的,首先,洗他的腦,“你做什麽我都無所謂的,你女人多說明你有魅力!”其次,灌他一點酒,讓他失去一點理智;最後,一個絕色美女,什麽也不穿,坐上他的大腿。   他沒任何表示。你也不要太過欣喜,換個絕色裸男試試看,還沒反應,那可能性功能有大問題。 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在上述條件都具備的情況下,不犯一點錯誤的。這就是人性,正如你點火燒紙人,他一定會著火。   你不喜歡自己的男人出軌,最好的表述是直白地告訴他:我不喜歡你出軌。而不是采取引誘犯罪法:我們找個姑娘3P吧?此時他義正辭嚴地說:我只愛你一人,你怎麽可以說這樣的話?他痛苦流淚,你芳心大喜。   這種繞了幾圈,打左燈,往右轉的交流方式,適合宮廷劇,你用在生活中,它由于效率低、誤解多,只會制造宮廷悲劇。比如你的3P提議,也許你的男友可以理解成你真實意願的表達,甚至認爲這是你真正的性趣所在,所以辛苦自己滿足你;而那個姑娘,被你拉進來當了實驗品,她應該更難受吧?這兩個當事人我覺得都沒有責任,只是受害者,所以,你還是不要指責他們吧。   還好,你們在最關鍵的時候停下了,衣服都還在身上,你回想起來不舒服,可至少比回憶三個人的裸體要好過一些。淡忘一件不喜歡的事,沒什麽良方,交給時間吧,忘不了就習慣這個記憶,也不是什麽大了不的事。   事情是你挑起,理應由你承擔。   以後要記住,不要挑戰他人、尤其是自己的承受能力,人往往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麽堅強。
不夜城美女主播聊天室,免費黃色網站 91激情視訊聊天室,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mfc視訊視頻福利 午夜直播間,快播倫理片 免費裸聊qq視頻網址,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同城異性聊天 情色聊天室,深愛激動網五月色播 微信色聊,酷6視頻 三級毛片在線觀看,美女聊天室哪個好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AV天堂網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紅玫瑰求包養網 最新俺去也網站,女女性行為圖片 寂寞同城交友,真人視頻聊天同城交友 情緣視頻聊天社區,午夜極品電影快播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午夜小視頻福利合集,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性伴遊網,美女視頻交友 上海同城聊天室,裸聊直播間軟件 人妻亂倫小說,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亞洲倫理av人妻 在線,老司機微信群 2018 真人秀直播大尺度視頻,黃色性愛裸體成人網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免費床友交友網 同城一夜i情qq群,ut視訊 色情免費電影,8517多人視頻聊天 日本成人網,天天視頻社區聊天室 fc2成人色情視頻,同城聊天室哪個好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性健康教育網 成人免費黃色電影,有午夜劇場的電影網 美女寫真福利午夜2017,6699台灣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成人午夜劇場 寂寞女聊天室,國外成人在線視頻網站 台灣真人秀視頻網站,免費啪視頻觀看視頻 成人免費午夜劇場,美女視頻網站免費 真人美女裸聊視頻網站,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色狗狗中文綜合網,真實富婆包養網 私人性伴遊網,同城寂寞富婆 隕石三級電影快播,午夜美女視頻直播 愛城成人網,午夜成人免費性愛影片 免費視訊聊天室,同城聊天最好的網站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免費裸聊視頻直播 e夜情寂寞交友少婦富婆,成人黃色視頻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熟女內衣秀視頻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找同城聊天室,24小時一對一裸聊 58同城交友約炮,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網上裸聊的網站,直播間視頻 老司機直播賬號,愛愛成人色情網 漁網襪美女視頻,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美拍大尺度福利帳號,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台灣173直播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ove173影音lo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秀 live173免費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173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live173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美眉最吸引男生的行為.

你會不會為自己的高明與個性而自豪呢,吸引男生靠的不止是知情答理,還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樣的女孩,才是最有魅力的! 適當的勤儉和吃苦 我們之所以把擠公共汽車排在第一位,是因為它集中體現了中國傳統女性的最大特點:勤儉節約和吃苦耐勞。當然,勤儉也是有一定限度的,絕對不是為了斥資購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