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23

斯文男人和寂寞美少婦的瘋狂性愛故事

我老公是個包工頭,一直長期在外承包工程,經濟效益一直都很不錯。所以我很放心他在外面,然而近一兩年理,他卻突發奇想跳巢跑到裝修行業,因爲初次涉及不懂內幕,屢屢碰壁,還   賠了一些錢。我打電話就告訴他讓他放手,可他卻說我女人頭發長見識短,事業在于堅持,不失敗哪能見成功路。然而功夫不負有心人,果然在涉及後的第三年裏,我們看到了成效,而且過後一發不可收拾。不久,老公就有了自己的一個團隊,有了自己的裝修公司。看著老公的事業日漸佳績,我是喜上心頭。然而,煩惱卻悄悄的在我身邊生了根。   淩晨兩點三十五分,我再次被寂寞吵醒。這已不知是我多少個沒有他的午夜。老公外出打工已經有幾年光景了。一直沒有回家,我和爸媽是多麽想念遠方的那個親人啊。我也多次打電話催他想他回家看看我們,看看父母。可他總是說工作很忙,還說有時間一定回來看你們。眼看,又快過年了,又要到家家戶戶團圓的時候,而今年,他能否如願的來到我們身邊。   老公變得越來越忙了,回家的可能更是變得遙遙無期了。那長期的寂寞,慢慢的在我心底擴大,逐步慢慢吞噬我的靈魂。老公總讓我等等,說讓我再等幾年,再過兩年,我就能把你和爸媽接到那裏去。說是這樣說,我也相信老公能做到。然而那內心的寂寞,又何是我一個青春女子,一個新婚新娘的苦楚了。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半夜醒來後,我再也難入夢鄉。隨著老公事業日漸佳績,家裏的條件也日趨改善,家裏買了大的電視,買了冰箱,買了空調,也同樣買了我期盼已久的一台電腦。以前每次看到那些白領提著筆記本電腦去上班的情景,總是讓我無限向往。我在心底也是多少次在想,我什麽時候也能像他們一樣。雖然現在我還沒有工作,但我相信我的老公一定能讓我幸福,而此刻,坐在家裏,打開電腦,卻是我一天最願做的事。   淩晨兩點五十分,我起身打開電腦。本想找一部搞笑電影,打發一下時間,舒緩一下寂寞。可就在我津津樂道欣賞電影之時,一個陌生的頭像閃進我的視野。我當時也沒在意,就加了好友,沒一會,他就像我問好。我也沒太在意,既然來者就是朋友,我也沒有拒絕。這樣一來二去,我發現我們原來可以聊得如此投機。不經意間,我是多麽想看看他的樣子。而就在我想跟他發視頻之時,他卻說有事下線了。當時,我心裏不禁感到是一陣失落。我也無心在玩電腦,也跟著下線,躺在床上,思念遠方的老公。可越是思念,越是覺得難忍,不禁我是感到全身發熱,身上的每一個細胞似乎都在擴張,都渴望呼吸那清新的空氣。時間過得好快,天開始蒙蒙亮,而這時,我卻感到了全身的滿足。就這樣,我起身開始一天的忙碌。 打掃完房間,匆匆吃完早飯,一下子就到了中午,和往常一樣,跟老公通一通電話。我就出去買菜,准備晚上的早餐。今天是周末,我要接爸媽來家裏吃飯,這似乎已成了一星期我最開心的時候。每天在家裏,沒人陪我聊天,我總是感覺到很無聊,偶爾有幾個同學來玩玩,可事件總是短暫。今天爸媽早早就來了,而且老公的弟弟也來了。又攤開桌子,陪我打牌。媽媽知道我好這一口,所以弟弟一下班,就匆匆趕來了。本想給爸媽做一頓好吃的,現在打牌又放不下,所以最後還是叫了外賣。就這樣,我們一直打到淩晨,本想再打打,可考慮到弟弟明天還有事,就結束了。想出門去送送爸媽的,媽媽卻說很晚了,再說有弟弟,你不用擔心,就這樣,我把他們送出門,看他們上了出租車,就轉身回家了。   躺在床上,本以爲很晚了,一躺下就要睡覺的。可以躺下,卻滿腦子又是老公的影子,我又開始石無忌彈的思念遠方的老公。那種感覺,真的是非常痛苦。不禁,我又打   開電腦,看看喜劇,緩解一下,我的痛楚。而這時,一個頭像又再次出現在的眼前。當我點開的時候,才發現又是昨天那個人,我奇怪的問,你怎麽每天這麽晚上網,他卻反問我說,你不是一樣。我說我是睡不著,你也是。他卻說,他是跟老婆吵架。我說你昨天吵架,今天又吵架。他說,他和老婆已經冷戰很多天了。我說能講講你的故事嗎。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他說可以。就這樣,我知道了他的故事。原來他是一家公司的老板,最近新進了一個秘書。他和秘書之間其實根本沒有什麽,可他老婆卻總是疑神疑鬼,說他們有一腿,爲此他們就大吵一架,老婆非要他炒掉那個秘書,他卻說她沒有錯,爲什麽要炒人家,一個大學生找一份工作不容易。老婆就說他偏心,他就是喜歡他,他就是他二奶。就這樣,鬧得不可開交。聽了他們的故事,我倒是有點哭笑不得。一邊安慰他放寬心,一邊也開始擔心起老公的境況。老公現在也多多少少是一個小老板了,他會不會也遭秘書,會不會也發生這些事了。就在我疑慮之時,他卻突然發來一個請求,說他想見見我。我立馬回過去,我們還只剛接觸,這樣就見面是不是太倉促。他卻說,我覺得我跟你很聊得來,我就是想跟你交一個朋友,希望你能接受。我經不住他的一再攻勢,最終還是答應跟他見面,說實在話,我心裏也確實是希望能交一個朋友,爲我單調的生活,增添一點色彩。   第二天,我起大早,早早就起來打扮一番,第一次跟一個陌生男人見面,說什麽也要讓對方對我有個好印象。到了八點,我出門匆匆吃了一頓早餐,就打的趕往目的地。到了那裏,卻發現一人早早就站在那裏。我們約好的那顔色襯衣,我們約好的手裏的信物。應該是他,我走過去,拍了拍他的肩。當他轉身的時候,我有點遲疑。他長得是那麽溫文爾雅,有點大將之風,而且還很帥,這不禁讓我眼前一亮。跟老公相處多年,一直習慣他的粗犷,現在碰到這樣一個斯文的人,到顯得有些許緊張。他看出了我的緊張,連忙說我們走走吧。就這樣,我跟著他,不經意間,偷瞄他的帥氣。 一天下來,我發現他是那樣的細心,而且是那樣的溫柔,我不禁有點小小的感動,他對我很好,看得出他是真心想跟我交朋友。到了晚飯時間,他帶我去了一家西餐廳。第一次吃西餐,我有點拘謹。但他卻很細心,手把手的教我,教我怎麽拿刀怎麽拿叉,當他的手第一次輕輕握住我的手的時候,我突然感到一陣驚顫,一種前所未有的溫暖,瞬間釋放我的全身,我不禁有點眩暈,我感覺我快要被融化。那天,我還第一次喝了紅酒。我說我不會喝酒,他卻說紅酒喝了對身體好,而且喝一點不會醉。我就果真喝了一點,而且覺得很好喝,我像喝飲料一樣,又來了幾杯,可沒想到我酒量是那樣的差,沒一會,我就醉了。開始話多,開始手舞足蹈。他說送我回家,我卻東扯西扯,不知說了些什麽。沒辦法,他就把我送到酒店。   到了酒店,他把我放到床上,替我蓋上被子,替我收拾好那些邋遢物。可他剛准備走時,我卻一把拉住他,說你不要走。他溫柔的對我說,你醉了。我說,老公你不要走。他欲再走,我一把把他拉到床邊。我不知道當時,我哪來那大的勁。就這樣,他坐在床邊,認真的看著我。當時,他也有點小小的激動,第一次這麽近距離的面對一個陌生的女人。而且是一個正好跟老婆成反比的溫柔的女人,他也有點小激動。接著,我說好熱。我開始脫衣服。我似乎聽到說,你要幹什麽。我似乎感覺到他的阻止。可我卻一意孤行。後來,發生的一切,我都不知道了。 點擊圖片查看下一頁   第二天醒來,看著滿床的坑髒。我才依稀記起昨晚的放蕩。他依然是那麽認真的看著我,說我會對你負責。我則是無奈的搖搖頭,說我不用你負責,我只希望,你能多些時間陪我。就這樣,我成了他的情人。而且我們的關系一直沒有被他的老婆發現。我們隔三差五,就會出來見一次面,我們隔三差五,就會一番纏綿。我突然又感覺到了久違的溫暖,我突然一下子,又感覺到了作爲女人應該擁有的全部。而就在我享受這些快樂的的同時,一個電話,卻把我拉到了現實。老公打來電話說,他在那邊已經有了自己的基礎,而且還買了房子,要接我和爸媽過去。聽到這個喜訊,我是那麽的開心,又是那麽的失落。開心是因爲我終于能跟老公生活在一起了。失落是因爲我即將跟他分離。面對兩個男人,面對兩個我都愛的男人,我該如何決擇。   那天,我准備去跟他分別,因爲馬上,我就要啓程去老公那邊了。可就在這時,他卻匆匆找到我。說我們的事,不知道怎麽被他老婆發現了。現在他老婆正在跟他鬧,正在跟他鬧離婚。他說他要跟我結婚。聽到這個噩耗,我被嚇暈了。這就是我種下的惡果,這就是貪心惹的禍。當我跟他說,我要離開這裏去老公那裏的時候,他卻說我騙他,說我結婚了不告訴他,說要報複我。聽到這些,我真的很傷心。我真的沒想到一個我深愛的男人,到了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會說出這些傷人的話。可我不管怎麽傷心,也無法挽回。我正在深愛的依然是我老公,我要回到我老公身邊,不管我以前做錯了什麽,不管他怎麽看我,我只當那是一個夢,我只當他是我生命中匆匆的一個過客。   就這樣,還沒等他報複我之時,我換了一個手機號,換了住所。我住到了爸媽家,再過三天,我就要跟爸媽一起去老公那裏了。我想那裏才是我的幸福,我想那裏才是我想要的歸宿。不管今後我過得怎樣,不管今後老公是不是也出現他那樣的錯誤。我只相信,我會永遠守在老公身邊,因爲唯有奮鬥,唯有真誠,才是婚姻最好的饋贈。
國外性真人直播間,模特兒素人自拍貼圖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尋歡網 同城e夜情網站 2017黃播裸播app,同城約炮網聊天室 快播AV毛片,性感長腿美女 美女裸聊聊天,韓國MFC視訊美女 裸聊性交,色妹妹成人淫網 成人動漫色情片下載,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人妖電影網址,同城視頻聊天室 國產偷拍國產精品網,天天擼一擼 尋歡網 同城e夜情網站,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倫理電影在線觀看,免費床友交友網 真愛聊天室破解,日本AV劇情電影 色聊天室真人秀場,免費a片直播 yy裸聊同城聊天,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QQ美女假視頻,真人秀在線視頻 在線隨機匿名聊天,日本AV劇情片 同城e夜交友網富婆,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 玫瑰情人網聊天室,現場跳舞直播間 國外真人秀場聊天室,拍拍拍視頻大全免費 2018賣肉的直播軟件,美女熱舞視頻直播間 綠色交友,熟女亂倫社區 同城一夜晴交友qq群,裸聊美女視頻 性伴遊網,免費真人秀聊天 深愛激動網五月色播,快播有聲激情小說 昆明e夜情人同城交友,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 上海伴遊網,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不收錢的福利微信群,台灣麗人聊天室破解 怡春堂情色論壇,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 同城視頻聊天室,裸模人體彩繪秀視頻 色同城聊天室,性生活娛樂網電影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 91裸聊直播間網站,午夜秀場無限制直播間 成人淫狼AV影院,午夜祼聊直播間 毛片3P影音,韓國真人直播間 美女視頻表演聊天室,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台灣后宮視訊聊天室,QQ裸聊 外灘五號真人視頻社區,熟女性愛自拍論壇 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官網,韓國限制片網址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激情成人裸聊網站 成人午夜愛愛電影,美女陪聊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台灣同城視頻交友,單身約愛 色午夜宅男,非常色午夜影院 尋歡網 同城e夜情網站,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脫美女衣服視頻,成人在線3P快播電影 艾艾成人色情網,美腿美女桌面壁紙大全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成人動畫片遊戲 色午夜聊天室,交友聊天室哪個好 床友交友網同城,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 韓國真人直播間 同性視頻直播間 夜間美女直播間 祼女直播 147大膽西西裸體寫真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2017黃播裸播app 真人性做愛免費視頻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2017夫妻大秀直播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美眉最吸引男生的行為.

你會不會為自己的高明與個性而自豪呢,吸引男生靠的不止是知情答理,還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樣的女孩,才是最有魅力的! 適當的勤儉和吃苦 我們之所以把擠公共汽車排在第一位,是因為它集中體現了中國傳統女性的最大特點:勤儉節約和吃苦耐勞。當然,勤儉也是有一定限度的,絕對不是為了斥資購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