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23

K口述:第一次做愛從前戲到高潮的全過程!

核心提示:【口述:第一次做愛從前戲到高潮的全過程】口述:第一次做愛從前戲到高潮的全過程!第一次做愛從前戲到高潮的全過程當時不懂接吻,完全覺得接吻和小說裡面不一樣,覺得席娟騙人,呵呵!不過也許因為現在我很會接吻,所以還是很喜歡接吻的感覺。 【口述:第一次做愛從前戲到高潮的全過程】口述:第一次做愛從前戲到高潮的全過程!對於第一次,還是從後面進去的,那種疼痛我至今都不能忘記,我是大哭著求他不要動,那種疼痛撕心裂肺,我不知道別的女孩子是不是呢麼痛,我是真得很痛,他當時嚇傻了,因為我哭得太慘,以至於他動了三次就射精了。 第一次接吻 十六歲的時候,很多女孩子開始談戀愛了,我當時也沒有特別在意,不過確實很好奇,因為那時候流行席娟的小說,經常有接吻的鏡頭,說的有多麼陶醉,我就好奇接吻到底有多好,那時候我有個朋友有個筆友,大家一起出去玩,我就和他談了短暫的戀愛,其實我也並不喜歡他,但是我好奇接吻的感覺,現在想想有點傻,記得在公園的角落,他吻了我。 我當時完全不知道怎麼做,嘴巴還是閉著的,一開始有兩次接吻沒有成功,他就叫我把嘴巴張開,我張開嘴巴但是老是會咬到他的舌頭,就這樣到第三次才成功,有一次在接吻的時候,他把手要伸進我的裙子裡摸我的胸,那時候是夏天,我還穿著吊代裙,因為是站著的,我一下子嚇傻了,就往後退,他差點摔下來,最終他也沒有得逞。當時不懂接吻,完全覺得接吻和小說裡面不一樣,覺得席娟騙人,呵呵!不過也許因為現在我很會接吻,所以還是很喜歡接吻的感覺。 第一次做愛 我估計我的第一個男人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他是我第一次真正意義上戀愛真正第一次愛的男人,剛開始被他打動是他非常幽默的談話,他是個很男人的男人,並不是很帥但是很​​有男人味道。第一次和他做愛可以說是半推半就的,只記的一開始他從前面進去,一直不成功,因為實在太痛,我就使勁推他,磨蹭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成功,他就不耐煩了,把我翻過身體,從後面進去了。 對於第一次,還是從後面進去的,那種疼痛我至今都不能忘記,我是大哭著求他不要動,那種疼痛撕心裂肺,我不知道別的女孩子是不是呢麼痛,我是真得很痛,他當時嚇傻了,因為我哭得太慘,以至於他動了三次就射精了,他當時還取笑我說,鄰居估計要報警了告我強姦你,第一次的疼痛以至於我一年我對做愛都有點恐懼,而且後來的兩三次還是疼痛。 因為我太緊張了,每次做愛都會想到那種疼痛,所以一開始dd進去都會緊張,而且像死人一樣的兩腿繃緊,根本沒有快樂的感覺,也許那時候還太小了,也許我真的不懂做愛有多美妙,那個時候我完全不覺得做愛舒服,甚至覺得厭煩,完全是配合他去做愛的,而且一直都是很難濕起來。 本來不想寫這段的,本質上我不算個壞女人,但是有時候可能會出軌,第一個男人我暫且叫他a,a很忙,他是個電腦工程師,我當時還小也就十八九歲,還是很愛玩,但是他沒有時間陪我,那段時間我喜歡上網,媽媽就幫我買了台電腦,我去了聊天室,和第一個網友見面了,我當時並不想和這個網友有深入的接觸,當然最後我們也沒有上床,我去了他們公司給外派員工的公寓,進去後他就強吻我,我也沒有要做愛的感覺,後來看到他的jj我更加沒有感覺,我是個比較感觀的人,對於比較小的jj,我一向沒有好感,更何況他的不只是小而且很細,完全像沒有發育好,和他的身高非常不配,他有180,這次以後他打電話給我我也在沒有去見面。 這次真正意義上的出軌,確實讓我覺得刺激,我說的是心理上的,那天我上了聊天網站,有個叫七夜的人和我說話,一開始就說到了性,問我要不要見面,然後一夜情,那時候已經半夜12點多了,我有些好奇有些刺激還覺得很冒險的感覺,媽媽已經睡覺了,我就說好,然後偷偷開門出去了,媽媽根本不知道,我們約好在我家附近見面了。 當時是冬天,還非常冷,他是個大學生,學校離我家也比較近,是個很清秀的白面書生,帶著眼鏡,眼睛很漂亮,就是牙齒難看了點,然後他說外面很冷,去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然後他就去開房了,那是我第一次開房,我顯得很拘束,因為我不喜歡開房,總覺得怪怪的,a自己在外面住的所以一直有地方不需要開房。 我進了房間,我當時並沒有想做愛,我也只是好奇和貪玩,不過他已經準備好了,很快他就脫光了,我傻了下,在我印象里大學生應該都是很純潔的,不過我發現他的jj很漂亮,粉紅色的,不算很粗但是蠻長的,比a得好看。 a得屬於​​比較粗的,長度適中的那種,一開始我還是不願意做愛,理智上我還不想背叛a,所以幫他kj,但是一直沒有射精,十幾分鐘下去我也失去了耐心,心想和他坐坐看不知道有什麼不一樣,然後就同意做愛了,感覺非常不一樣,他長得很斯文,但是做愛確非常勇​​猛,因為比較長,所以從後面做不太舒服,總覺得會碰到什麼東西,而且那時候我還比較小,不太能接受從後面進去,就改用最普通的方式,他做愛的時間很長,一般都要半小時,有時候要一小時才射精,而且慾望很強,我們發展到後來變成了多夜情,直到半年後我一直覺得對不起a就和他結束了這種關係。 第一次和白人做愛 一年以後我和a分手了,那段時間非常痛苦,我以為我會和他結婚的,但是他為了一個比他大的普通女人和我分手了,於是我喜歡上了泡巴,但是意義不在於喝酒,我對喝酒沒有興趣,我很喜歡跳舞,而且我跳舞非常好,估計那是遺傳我爸爸,我爸爸跳舞也很厲害,呵呵!由於我跳舞非常好,很自然也很有感覺,而且我的身材前凸後翹,加上我的臉比較歐化(有點像混血),所以很多老外喜歡和我跳舞或者做朋友,在酒吧里我不敢亂來的也不敢隨便和別人一夜情,因為我不是隨便的女孩子也怕染上毛病。 有次跳舞的時候我認識了個法國人,很帥的男孩子,很高身材很魁梧,我有168,但是我只到他的肩膀,那天跳舞非常開心,我們留了聯繫方式,當然我並不是很開放的女孩子也沒有想過和老外做愛。經過幾次的約會我變成了他的女朋友,但是我們一直沒有做愛,不是他不想,是我不肯,因為我看到了他的jj,我真的嚇了一跳,從體格上我是知道他的jj應該不小,但是實在大的嚇人,不僅長而且粗,再加上他渾身的體毛,我感覺和這種男人做愛會很可怕。 我想中國女人是承受不起的,但是交往了兩個月還是發生了,因為我自己也克制了兩個月心理上來說我是想做愛的,所以就同意做愛了,但是比我想像當中還要難,因為太大,很難進去,好不容易進去了又覺得不舒服,他也覺得不舒服,因為緊得關係,他根本不能隨心所欲的動,而且我也沒有舒服可言,特別緊張,就怕他把我弄痛了,就這樣結束了一次做愛,以後我們分手了,我不能接受和他做愛,他也不能享受和我做愛,這是比較現實的問題。
92看看福利午夜影院,免費裸聊網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高清裸體美女桌面壁紙 美女內衣一件不穿視頻,成人聊天社區 日本快播毛片,快播午夜聊天室 同城一夜i情,韓國美女視頻跳舞 微信午夜聊天室,日本毛片影院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8517多人視頻聊天 街拍超短裙網址,聖魔聊天室 黃片毛片A片,寂寞愛愛聊天室 人妻小說線上看,美女色情人體圖片 裸聊免費網,看色客成人網 a片網,遊戲女主播聊天室 漾美眉破解,美女福利100集午夜 福利多的手機直播平台,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街拍美女穿超短裙視頻 多人色聊視頻聊天室,2018聊騷app排行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免費床友交友網 在線激情小說,免費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真人秀聊天室,2018掃碼看片微信群 韓國美女主播視頻誘惑,午夜花都美女聊天 午夜倫理電影在線觀看,三色網免費成人聊天室 台灣正妹免費視訊,色中色成人色情電影 台灣UT聊天室視頻,蜜桃午夜劇場聊天室 男人撕開美女胸罩視頻,福利多的手機直播平台 92午夜福利倫理合集,美女秀視頻社區 美女短裙學生少女視頻,免費視頻真人秀 視頻網站 國外視頻免費聊天室,男生和女生聊天污截圖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同城交友聊天視頻 陌生人隨機視頻聊天,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激情視頻聊天室,午夜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2017夫妻大秀直播群,免費裸聊網 美女秀絲襪美腿視頻,毛片電影 裸聊視頻免費的哪有,免費同城情人交友約炮 同城寂寞男女約會,約炮約到個辣媽 情人寂寞交友聊天室,學生包養網 寂寞少婦聊天室,青青草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午夜影院美女裸體視頻,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性感校服超短裙美女,歐美性愛電影 裸聊免費觀看,在線色情網 男女裸身黃視頻,裸聊qq號碼 色女孩視頻,黑色大網漁網襪視頻 大秀視頻網站,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多人視頻,黃色三級小說 內射黑色絲網襪,情色三級快播電影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不夜城裸聊直播間,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裸聊視頻種子 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在線最新美女午夜福利 網上裸聊的網站,色網免費聊天室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173直播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ove173影音lo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秀 live173免費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173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live173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美眉最吸引男生的行為.

你會不會為自己的高明與個性而自豪呢,吸引男生靠的不止是知情答理,還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樣的女孩,才是最有魅力的! 適當的勤儉和吃苦 我們之所以把擠公共汽車排在第一位,是因為它集中體現了中國傳統女性的最大特點:勤儉節約和吃苦耐勞。當然,勤儉也是有一定限度的,絕對不是為了斥資購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