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23

72.聪明妻子如何制服家暴老公

周老师,您好,现在我遇到了情感方面非常痛苦的问题,能不能帮我出出主意啊? 我跟我老公是在上大学的时候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谈了三年多的恋爱,2008年8月8日领的结婚证,又过三个月正式办理了结婚仪式,起先,我婆婆很喜欢我,因为我的学历比她儿子高,而且还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因此,她对我是百般的讨好。 我们这边的风俗是由男方准备婚房,由女方来买嫁妆的,男方不但没有为我们准备有产权的房子,可笑的是当我把嫁妆送到婆家的时候,他妈妈就以电视不够清晰,茶几颜色不好等等来横挑鼻子竖挑眼,不过,这些都是小事,我也就忍了下来。 没想到,婚后的生活才是我痛苦生活的真正开始。刚开始时,也许是老公对我的新鲜劲没有过去,总体来说对我还是不错的。偶尔也会买菜做饭,洗衣打扫,或是晚饭后陪着我一起到公园散步或是到超市购物,期间虽然也会有争执和争吵,但绝大多数时候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比较和睦的,婆婆对我也是很客气。 女儿出生后,婆婆的脸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好看了,有时还会故意刁难我,我妈看出了亲家母的肤浅和刻薄,就让我回娘家坐月子。可是,婆婆每一次来都会指责我妈,不是说把尿不湿粘到孩子的大腿上了,就是埋怨我妈把孩子的奶粉冲得不好,我妈始终一句话都没有说。没想到婆婆是变本加厉,把指责当成了习惯,这让我很不爽,就回击了我婆婆,不管怎么说我妈也是过来人,现在还在帮着你伺候月子,你不帮忙也就算了,凭什么来指手画脚?没想到老公非但没有帮我劝他的母亲,反倒是帮着他妈妈来骂我,竟敢在我娘家大吵大闹,说我做月子就像是在做皇帝。 婚后,我们是跟公婆住在一起的,这是一套三室一厅的套房,结婚前,公婆说这套房子是给我老公的,我老公的哥哥在去年结婚的时候公婆就已经在市区给他买好了房子。公婆房子的楼下有一间店面房,有厨房也有厕所,应该说公婆可以住的,可是他们宁可让它空着,也要跟我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就住在一起好了,问题是他们非要留一间给平时不太回来的大儿子,整套房子里就一个厕所,一家人天天生活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非常拥挤,而且,有公公在我总感到不是很方便。特别是女儿出生以后,我们的房间里加一张小床就显得更加拥挤了,这些我也可以忍。 然而,自从女儿出生以后,公婆对我的态度就发生变化了,尤其是老公总是对我不再示爱,生活中的矛盾也是越来越多,说不了几句话他就会不耐烦,甚至还会对我拳脚相加。 我们开了一家小加工厂,结婚前,是老公跟他朋友合伙的,可他的那位朋友比较懒散,没有业务介绍也很少管理工厂,因此,在我们结婚后,我妈帮他借了10多万让他把整间工厂盘了过来,慢慢地这几年开始景气起来,工厂也开始赚钱了。从我认识他时开一辆电瓶车,到结婚后开始开摩托车,后来换了二手桑塔纳,一直到去年新买了一辆别克车,今年还新添了一台数控机床,这些都是有目共睹是我们婚后一点点发展起来的。 说他现在变了,那是有根据的。以前,他忙完了工厂的事情还会陪着我一起散步,后来有了孩子也会偶尔带女儿出去玩,从客户那里要回来的钱也会如数交给我,可从今年开始就不是这样的,很反感我到他的工厂去,要回来的货款也不再全部交给我了,刚开始的时候我很体谅他,我也知道工厂需要流动资金,只要给我一部分生活费就可以了,问题是只要我们一吵架他就会对我拳脚相加,让我很是愤怒。 有一次,他发现自己的口袋里少了一千元钱,便责问是不是我拿的?我就数落他,以前要回来的钱都是交给我保管的,现在却开始怀疑我偷钱了。于是,他就暴跳如雷,还把我压在身体下面打,把女儿吓哭了也不管,而当他妈妈过来拉架时他却表现得更加凶悍了,竟然跑到厨房说要拿菜刀劈了我,好在他妈妈及时抢夺,要不然真的还不知道会酿成什么后果。 这件事以后,他二天没有回家,回来后也是住到了他哥哥的房间,睡觉也会反锁了房门,而且,后来他进浴室洗澡时也是把手机跟裤子拿进浴室,这种种反常的举动让我很没有安全感,虽然,后来他慢慢冷静了下来,可依然是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吵急了就离家出走跑到外面去住几天。我当然也不能容忍老公的夜不归宿,一气之下也就回了娘家,可恨的是我在娘家住了10多天,他竟然一个电话都没有,后来我回家后发现,家里根本就没有人住过的样子。 我可以肯定自从我生了女儿以后他就在外面有了另外的女人,为此,我感到两人再生活在一起也没有太大意思,好聚好散,根据法律规定来分割财产,可他就是不同意,还偷偷摸摸地把财产转移了。我真的很痛心,一方面当年我们娘家也是出钱才让他把厂子盘过来的,应该说我们家也是有股份的;另一方面他怎么可以因为我生了女儿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从恋爱到现在我们走过了七年时间,难道真的是遇到了无法跨越的“七年之痒”了吗?还有,如果他不喜欢女孩,为什么还不肯把女儿的交给我抚养?女儿可是我一手带大的,我怎么可以在没有女儿的环境里独自生活? 周老师,麻烦你帮帮我吧,我真的好像自己已经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了。 周老师的回复: 所谓的“七年之痒”只是夫妻双方从爱情开始逐渐转化为平淡生活过程中出现的情感磨合,绝大多数夫妻都是可以顺利走过这段磨合期的,只有极少数人由于性格和其他原因才会导致离婚。 根据你的来信,我可以看出一开始你们夫妻之间其实并没有太多和太大的矛盾,所有矛盾也都是很正常的生活矛盾,要知道,没有一对夫妻是不吵架的,问题是如何做到“床头吵,床尾和”是非常关键的,而且,吵架要坚持二大原则:一是不能动手动脚;二是冷战时间不宜太长。 有一点我始终没有弄明白,如果遇到老公的家暴,你为什么不寻求妇联或警察的帮助?哪怕是有警察干预,在派出所留下案底,他也不至于那么肆无忌惮,当然,你也可以申请对性格暴烈的老公进行精神鉴定,如果确定是精神方面出现的问题,早治总比晚治强,你说是不是? 至于怀疑老公在外面有了其他女人的事情,我个人认为除非你有确凿证据,否则,胡乱猜忌不但无助于改善夫妻关系,而且还会导致夫妻矛盾更加恶化,因此,如果你确实怀疑老公在外面有小三,最好的办法就是固定证据,用确凿的证据来维权,才可以确保自己的利益得到法律保护。不过,我也要提醒你,男人在做事业的时候,睡办公室也是很平常的事情,所以说,收集证据一定要慎重考虑,以免真的让事情变得无法收拾。 如果被你发现老公真的在外面有小三,是不是离婚你也应该考虑周到,一方面你不应惧怕打离婚官司,只要你收集到的证据确凿有力,就算他再怎么转移财产,法院也是有办法弄清楚的,要相信法律会保护一位柔弱的女子,而且还是一位孩子的母亲。另一方面你还需要考虑,老公创业阶段你是付出了青春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现在,老公的事业开始走向成功,你却想着把太太的位置让给“下山采桃子”的小三,你的心态可以变得那么好吗?如果坚决不离婚是不是就可以粉碎他喜新厌旧的美梦?或者是等他跟小三住在一起时再来告他一个“重婚罪”,是不是就可以让他长点记性?
QQ真人美女裸聊,真人聊天室跳舞吧 成人黃色電影一級片,激情熟女網 台灣女主播上衣爆開,人體色網 美女激情免費視頻網站,最新黃色影片免費觀看 女人免費視訊聊天室,美女秀絲襪美腿視頻 色老闆在線觀看視頻,同城裸聊直播間 韓國毛片種子,歐美貼圖論壇 真愛旅舍,九秀直播間 免費的午夜聊天室,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視頻成人色情網站,高清毛片快播倫理電影 85st影城,成人免費聊天室 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百老匯舞蹈視頻 成人午夜劇場網,咪咪愛成人圖片快播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性感岳母的誘惑小說 直播真人秀免費視頻,真實富婆包養網 免費的午夜聊天室,qq愛真人視訊 在線裸聊視頻,裸聊QQ視頻截圖 三色午夜秀場,寂寞同城交友網站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綠色歐美性愛電影網站 美女主播裸聊聊天室,裸聊直播間免費 午夜倫理電影網,摳摳視頻秀 開放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免費真人秀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美女寫真福利午夜2017 聊天室熱舞視頻,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女人聊天室,裸聊免費觀看 中年免費祼聊聊天室,性愛視頻 找一夜情哪個聊天室好,高清毛片 奇秀視頻聊天室,歐美毛片網站 韓國毛片網址,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美女聊天室哪個好 日本毛片網站,成人美女裸體性交裸聊室 裸聊聊天室,性感短褲美女圖片 同城約會交友e夜情,SEX女郎情色論壇 夫妻性愛視頻播放,超碰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午夜視頻網站,同城午夜聊天室 最新日本毛片,95美女秀電腦版 可樂視頻社區美女,同城裸聊網頁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黃片論壇 9158多人視頻,快播色情電影下載 luoluo 9直播間,微信發性照片截圖 熟女午夜倫理電影,真人裸聊室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國外視頻聊天室哪個好 性感長腿翹臀美女,成人色情影片網址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拍拍拍視頻大全免費 夫妻網聊天室,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附近炮約哪個軟件好,在線裸聊視頻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 床友聊天室,午夜美女直播軟件 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在線真人秀場聊天室 韓國真人直播間 同性視頻直播間 夜間美女直播間 祼女直播 147大膽西西裸體寫真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2017黃播裸播app 真人性做愛免費視頻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2017夫妻大秀直播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美眉最吸引男生的行為.

你會不會為自己的高明與個性而自豪呢,吸引男生靠的不止是知情答理,還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樣的女孩,才是最有魅力的! 適當的勤儉和吃苦 我們之所以把擠公共汽車排在第一位,是因為它集中體現了中國傳統女性的最大特點:勤儉節約和吃苦耐勞。當然,勤儉也是有一定限度的,絕對不是為了斥資購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