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23

分手後,告訴女友其實我是「富二代」!

前幾天,相識三個多月的女朋友琳跟我提出了分手,理由是我只有一輛破舊的摩托車和一套租來的舊房子。她說:「我的閨密找的男朋友都有自己的房子和代步的小轎車,你怎麼就這個樣子,要錢沒錢,要房沒房,要車還是一輛爛摩托,要是親戚來看我,我都不好意思見他們……」跟我說這些話的時候,從她漂亮的眼睛中飄出了一絲對我現狀的不屑。自從相親認識到正式交往,我們已經住在一起將近二個月了,但她始終對我是一種不冷不熱的態度,就算偶爾有性生活也是心不在焉或是不情不願的,很多時候的交談大多以冷嘲熱諷結束,讓我很明顯的感覺到,她是不滿意我的經濟狀況,總感到我是經濟上不可能滿足她的男人,之所以她願意跟我同居,也是因為她可以省下租房子的錢。 她跟我提出分手,我曾嘗試著挽留,但她態度堅決,我答應了她。但在正式分別前,我說要帶她去看一些東西。她問看什麼?我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和她一起下樓,我走向一輛奧迪Q7,而不是她平常看到的舊摩托。 她問:這是誰的車?我說:這是我的車。她滿眼狐疑:怎麼可能?就你這副窮酸樣,還想買這麼好的車?切……我打開車門,請她上車,然後,啟動車子,開車走人。一路上,我沒有說話,開車來到城市的高檔住宅小區,徑直開到一幢別墅的車庫,請她下車,領她從車庫小門進入別墅。「這是在認識你之前我每天住的地方,認識你之後我一直沒有過來住,這房不大,270多平方米。」保姆看到我進來,很禮貌地招呼:少爺,您回來了? 看著她仍然半信半疑的樣子,我領她上樓,走進我二樓的書房,從保險櫃中拿出兩本房產證和一套購房合同擺在她的面前,兩本房產證,一本是跟她同住那套房子的,一套是現在領她參觀別墅的,我平靜地看著她那雙漂亮的驚訝眼睛,看著她滿臉複雜的表情,真的不知道此刻她是想哭還是想笑,是悲喜還是失落。 我請她到二樓另一間會客室坐下,保姆送來剛沏的新茶,然後,我心平氣和地跟她說:「琳,我說我是某公司職員沒有錯,只不過這家公司是我的,我是這家公司的總經理,這家公司隸屬於某上市集團公司,而這家上市企業也是我們家的,我老爸則是這家集團公司的董事長。看來,你跟我提出分手是明智的選擇,我不適合你,你也不適合我。之所以我不想答應父母介紹找門當戶對的千金小姐,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一個善解人意的,誠實善良的,不那麼物質的,愛我勝過愛我家資產的純情女孩。通過我三個多月對你的觀察,可惜你不是我心中一直在尋找的那個女孩。你給我的整體印象是脾氣太大,太愛虛榮,過於挑剔,太愛撒謊。」我請她喝茶,自己也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接著說:「那套舊房子也是我們家的,是我父母剛下海時住的房子,前段時間一直租給別人在住,認識你的時候正好空在那裡,於是,靈機一動就簡單地整理了一下充當我的臨時住所。其實,起先我就是想試試你,感覺差不多時我會告訴你實情。」我看著她近乎崩潰的眼神繼續說:「那輛舊摩托是我以前高中時的生日禮物,已經擱在那裡很久了,一直沒捨得賣,認識你之後,這次總算又讓它派了一回用場。」 琳坐在沙發裡,很明顯感覺到她的內心在翻江倒海,雖然沒有插嘴,但眼淚早已悄無聲息地流了下來,沒有哭泣聲,沒有正視我的眼睛。 確實,跟你相處的這段時間我一直在裝窮,告訴你我一個月的收入才2000多塊錢,因此,我多次殘忍地拒絕給你買奢侈品牌的東西,多次拒絕帶你到高檔酒店吃飯。其實,這些我都消費得起,而且,如果我願意,可以每天給我喜歡的女朋友買,只要她願意,我還可以經常帶她到高檔酒店消費。但是,我不想幫你買,因為,這段時間讓我感覺到你把金錢和物質的東西看得太重,甚至,你會把感情放在金錢的天平上去稱。很多次了,總在我麵前講你的某某閨密男友又給她買了什麼奢侈包包,你的另一個某某閨密男友又給她買了什麼奢侈品牌的東西。顯然,你認為我沒有錢,和你的那些閨密女友的男朋友比起來讓你感到沒麵子,掉身價,就像那輛拿不出手的舊摩托車。 保姆上來問什麼時候開飯?我一看時間都已經下午六點鐘了,我問她想吃什麼?她沉默了一會說:想吃牛排。我告訴保姆我們要到外麵去吃,就帶她來到了我們初次約會吃牛排的地方。吃飯的時候,她含著淚,一臉無辜的樣子輕聲問我,她能收回分手的話嗎?我兩眼看著窗外沒有正麵回答她,也不想回答她,只是告訴她,等下吃過飯後,我們一起回到舊房子,幫她整理和收拾準備搬家的東西。 整個晚餐一個多小時,她一直喋喋不休解釋著什麼,而我早已沒有了聽她解釋的興趣,一句話也沒有說。 晚餐後,開著我的奧迪Q7,把她的行李物品送到了她原先跟小姐妹合租的地方,然後,揮揮手,我們再也不見。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千萬別錯過的精彩收藏: 更多文章請加入「不私藏就是愛分享」FB粉絲團
成人聊天室哪個好,午夜激情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戀夜秀場夫妻大秀視頻 AV小次郎,傾城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AV小次郎 真愛旅舍app,夏娃視訊聊天網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美女視頻直播秀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美女自拍視頻網站 裸聊免費網址,e夜情寂寞交友少婦富婆 色少婦網,同城夫妻真人聊天室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免費異性聊天視頻 角色扮演qq群,日本午夜大片 直播間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真愛旅舍聊天室點數破解 免費視訊聊天室,午夜影院擼白金 午夜直播盒子你懂的,AV色情成人快播 免費聊天室網站,真人裸聊視頻聊天室 成人床上小遊戲,色女生的qq號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視頻交友真人秀 美女穿褲襪視頻,美女聊天室哪個好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成人午夜愛愛電影 美女跳舞視頻一件不剩,免費午夜聊天室哪個好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一夜情網同城交友 歐美毛片,色情美女視頻網站 日本毛片下載,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色老闆在線觀看視頻,紅色情成人圖視頻 成人性愛社區,免費A圖A片色情網站 歐美午夜真人秀,成人午夜劇場 語音聊天室哪個好,58同城免費色情視頻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隕石三級電影快播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情趣內衣真人秀 日本免費黃色視頻,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找免費視頻色聊女qq號,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網絡聊天室,免費人妻視頻在線播放 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聊性的貼吧 台灣麗人聊天室,yy視頻直播間 亞洲貴族貼圖區,裸體美女色圖 免費午夜聊天室,多人色聊視頻聊天室 台灣視頻秀聊天室,色情聊天室 中國模特無內衣秀視頻,午夜聊天室大廳 微信約愛,魯大媽成人色情小說 美女自拍視頻網站,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美女情趣內衣視頻的,在線av小視頻免費觀看 好聊多人視頻聊天下載,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大秀直播網站,扣扣看片群免費的2017 美女視頻互動社區,中年免費祼聊聊天室 隨機視頻對對碰,免費視頻網站 女女性行為圖片,秀色秀場裸聊直播間 日本做愛視頻,深夜電影院 韓國 短裙美女,玫瑰閣e夜情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美眉最吸引男生的行為.

你會不會為自己的高明與個性而自豪呢,吸引男生靠的不止是知情答理,還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樣的女孩,才是最有魅力的! 適當的勤儉和吃苦 我們之所以把擠公共汽車排在第一位,是因為它集中體現了中國傳統女性的最大特點:勤儉節約和吃苦耐勞。當然,勤儉也是有一定限度的,絕對不是為了斥資購買小...